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物品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 阳山县政府门户网    字体:[ ]

2021315日,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假冒伪劣物品集中销毁行动,对近年来行政处罚中没收的假劣食品物品分别在阳山县污水处理厂和阳山县垃圾填埋场进行了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的假劣食品物品主要为假酒、假烟、假劣化妆品、侵权商品以及在日常监督抽检中查获的不合格商品等。销毁过程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并做好销毁记录及拍摄拍照备案留存。通过集中销毁行动,进一步规范对罚没物品的管理和处置工作,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打击力度,对生产经营违法行为起到了良好的警戒作用。近两年来,该局共计处理违法行为案件348宗,本次共计销毁物品6559件,价值达40.21万元。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执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主办:阳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阳山县行政服务中心
运行管理: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