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阳山公安破获一宗口罩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阳山公安    字体:[ ]
   

    近日,阳山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联合刑侦、情报等部门破获一宗在疫情期间利用微信发布销售口罩虚假信息实施诈骗案,刑事拘留一名犯罪嫌疑人。

213傍晚7时许,城东派出所接事主李女士报警称,其于211上午在朋友圈发现一女子售卖口罩,因自己没有口罩便联系该女子,先后支付了375元给对方,当李女士向对方索要快递单号,对方一直以快递未复工的理由推脱,最后直接将李女士拉黑。

    接报后,城东所立即联合刑侦、情报等部门开展案件研判,经研判分析,初步锁定嫌疑人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附近。22日,城东所联合刑侦部门前往佛山抓捕,当日下午18时许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东二东约村将嫌疑人邓某抓捕归案。

 

    经了解,原来邓某看见朋友圈有人卖口罩利润颇丰且多人买,便也在朋友圈发布售卖口罩虚假信息,待受害者微信转账给其后,便将受害者拉黑。目前邓某已诈骗了3人,非法所得3750元。

    经审讯,邓某某(19岁,佛山市禅城区人)对其以售卖口罩诈骗李女士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认诈骗了3人,非法所得3750元。目前邓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主办:阳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阳山县行政服务中心
运行管理: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