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喜讯!阳山有家合作社荣获国家级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字体:[ ]

昨天我国农业农村部公布了

2018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和

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的名单

其中

阳山县江英旭峰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

荣获了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的称号

 

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是根据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工作部署,按照《国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监测暂行办法》(农经发〔2013〕10号)的规定,在各地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查复核和媒体公示,全国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际联席会议所认定。

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和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作为农民合作社的先进典型,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做优做强;要强化服务宗旨,不断满足成员发展农业生产经营的需求,带动农民增收;要注重规范提升,健全规章制度,加强民主管理,保障成员各项权利;要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保障产品质量安全;要坚持守法经营,积极弘扬团结互助、诚信友爱的合作文化,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农民合作社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 

 

 

 

主办:阳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阳山县行政服务中心
运行管理: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