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阳山县2019年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现场宣传活动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阳山市场监管局    字体:[ ]

朱昭阳副县长及有关部门领导启动仪式

 

县市场监管局陈伟强局长致辞

 

县市场监管局邓曙光副局长解答群众的问题

 

工作人员为参加有奖问答的群众送上礼品

 

 3月15日,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在我县盛大举行。县消委会、县市场监管局联同其他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部分企业、个体商户等组织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有奖问答、名优品牌推介、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和提供真假商品鉴别等相关活动。同时,结合实际开展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禁毒等专项工作的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点30个,各部门共计接受咨询1000多人次,受理投诉3件,发放宣传资料13000份,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维权标语、口号等600条次,在集市、超市、社区、农村等人口密集处悬挂活动横幅20条。

  活动中,副县长朱昭阳作了讲话,就我县消费市场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强调各经营户要诚信经营,消费者要理性消费,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确保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利和我县经济的健康发展。

  此外,在“3·15”活动期间,县消委会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烟草局等开展假冒伪劣物品销毁活动,对近年来在执法中没收的无使用价值或虽有使用价值但存在安全隐患的假冒伪劣物品包括卷烟、食品、服装、汽车配件、摩托车等物品进行统一销毁处理。

 

主办:阳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阳山县行政服务中心
运行管理: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