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阳山县召开2018年餐饮服务“诚信企业”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阳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

阳山县召开2018年餐饮服务“诚信企业”评选活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打造“信用清远”、“信用阳山”为目标,引导和促进阳山县食品经营企业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近日,阳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阳山县餐饮服务“诚信企业”评选活动。

    一是组织各餐饮服务企业签订诚信做产品承诺书,引导和推动企业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切实保证食品质量安全。二是该局分管领导强调诚信对保证食品安全的重要作用,介绍了诚信企业评选的重要意义以及对阳山县餐饮服务企业提出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标准等三点内容。三是通过日常检查、专项检查、食品抽检、奖惩情况及社会评价等综合情况遴选了阳山县金枫叶酒店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获得2018年餐饮服务“诚信企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后该局向到会的餐饮服务企业宣贯了《餐饮服务操作规范》的相关内容、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以及严格落实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等。

主办:阳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阳山县行政服务中心
运行管理: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