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打造“信用阳山”,阳山县食药监局开展药品经营行业“诚信做产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阳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造“信用阳山”,阳山县食药监局开展药品经营行业“诚信做产品”主题活动

 

为积极推进药品经营企业诚信教育,打造“信用阳山”,近日,阳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药品经营行业“诚信做产品”主题活动。

活动组织全县123家药品经营企业签订了《诚信做产品》承诺书,并以日常检查、GSP跟踪检查、市场抽检、社会评价等综合情况为标准对药品经营企业进行打分排名,其中综合得分前十名的,评选为“诚信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局分管领导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希望获奖企业积极发挥行业先锋模范作用,戒骄戒躁,继续做好药店综合管理,带动我县更多的药品经营企业主动落实主体责任;以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公德意识为目标,培养从业人员社会责任感,立志诚信做产品,争取市场认可、群众信任,为建设和谐、善美、文明阳山贡献力量。(郑成绍供稿)

 

附:阳山药品经营行业诚信企业名单

1、清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阳山分店

2、清远市清城区天天邦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阳山盛景店

3、广东爱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阳山大道分店

4、清远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阳山岭背分店

5、清远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阳山城北店

6、阳山县阳城镇紫竹堂大药房

7、阳山县仁民大药铺二分店

8、阳山县黎埠镇保安堂大药房

9、阳山县七拱镇同泰药房仁爱店

10、阳山县大崀镇恒宇药房  

  

 

(分管领导在颁奖仪式上作总结讲话)

 

(获奖诚信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主办:阳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阳山县行政服务中心
运行管理: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