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法媒:奥朗德难以兑现税务承诺 屡次失信于民

发布时间:2014-12-04    来源:人民网    字体:[ ]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5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不久前曾宣称今后不再加重税赋,可是担心税收不足的法国预算部长埃克特却并没有对其说法表示支持,另外法国《世界报》日前也指出,奥朗德忘了他自己一再被要求谨慎,他作出了不可能兑现的承诺。

  14日出版的《世界报》在头版头条关注法国国内的财经形势。该报的头版头条大字标题是《奥朗德无法兑现的税务承诺》。

  《世界报》称,法国总统奥朗德不久前曾宣称今后不再加重税赋,可是担心税收不足的法国预算部长埃克特可没有顺着奥朗德的意思来说话。《世界报》 还指出,法国经济在2014年第三季度增长了0.3%,是2013年以来经济增速最高的一个季度,这背后的原因要归功于法国公共机构在开支上的增加。德国 经济在今年第三季度的增速为0.1%,但是和法国不同,德国经济增长的动力是外贸出口以及民众的消费。从最近六个月整体来看,德国的经济情况是止步不前。

  法国总统6日在电视上回答电视一台和一家广播电台的记者提问时表示,2015年不论是谁,都不会再交更多的税,可是,日前,法国预算部长埃克特在税务问题上的态度可就谨慎得多。

  《世界报》表示,当法国总统奥朗德6日在电视上说这番话的时候,忘了他自己一再被要求谨慎,他作出了不可能兑现的承诺。

  该报表示,法国的经济状况包括整个欧元区的经济状况都太不稳定了,很难实现奥朗德所说的税赋上的绝对稳定。

  法国《世界报》还表示,总统奥朗德在税赋上所犯的错误非常让人难以理解,因为这已经不是他初次犯这样的错误了。2013年3月的时候,奥朗德就曾经承诺说,除了增值税,不会有任何的税赋增加。同年8月份,奥朗德又重申,是到了暂停加重税赋的时候了。

  总统的话多次被事实所否定,这只能让总统的话失信于民。一份11月13日公布的民调结果就显示,76%的法国人都不相信奥朗德能够兑现承诺。

主办:阳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阳山县行政服务中心
运行管理:阳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阳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微软IE6以上浏览器